LMX_0096

LMX_0080

11月2~4日,2020中國特殊食品大會(以下簡稱“大會”)在湖南長沙隆重舉行。大會由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主辦,全球食品安全倡議組織、國際膳食補充劑聯盟、美國天然產品聯盟、澳新營養理事會、中國歐盟商會、安徽省保健品化妝品協會、北京保健品化妝品協會、廣東省保健品商會等行業組織、協會為支持單位。作為特殊食品行業的一員,無限極受邀參加,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胡貞忠先生代表公司出席大會。

 

無限極直銷

LMX_0108

大會以“集結產業力量,奮鬥健康中國”為主題,來自政府、產、學、研的各方代表彙聚一堂,5位省部級領導、3位院士、9位司長、12位處長和41名行業知名專家、38位知名企業總裁以及1200餘位行業代表出席大會,共同直面當下特殊食品產業的現狀與問題,聚焦科技創新如何為提高健康水平提供不竭動力,監管政策如何為健康領域可持續發展提供保障,行業產業如何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等問題,共商中國特殊食品產業的創新發展之策與疫情之下應當展現出的特殊責任。

WechatIMG945-1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會長邊振甲先生表示,受疫情影響,國內乃至全球經濟發展低迷,而特殊食品產業卻逆勢上揚,前三季度,大部分特殊食品企業取得較好業績。他說:“中國特殊食品行業是保民生、保穩定、保供應、保就業的重要產業,當前保健食品處於破舊立新的轉折期,特殊食品生產企業處於轉型升級的爬坡過坎期。”

WechatIMG946-1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副會長、東北農業大學食品學院院長薑毓君先生說:“因為疫情,民眾對營養健康的需求大大增加,中國正在加緊推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這將為特殊食品產業提供更廣闊的市場和發展機遇。”

LMX_0205

胡貞忠先生代表公司,圍繞“優化產業發展營商環境,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主題,在大會的圓桌論壇環節發表致辭。胡貞忠先生從法務環境、市場環境和人文環境三個方面闡述了政府、企業和從業者應該如何優化營商環境,他說:“良好的營商環境需要所有從業者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作為企業,既要為消費者、為市場提供更有高科技、個性化、針對性的產品,同時還要抓好產品的質量關、安全關。”

WL8_0286-1

在大會的保健食品創新發展論壇上,無限極直銷健康食品研發技術開發經理楊宜婷女士作為代表,分享了公司在保健食品免疫功能評價方法上的研究成果,從消費者的需求點出發,探討了企業在產品研發過程中應該如何優化免疫功能評價方法,該成果獲得了與會專家的支持和認同。

LMX_0561

隨著“經濟內循環”成為熱門關鍵詞,中國的內需潛力將被不斷挖掘,而疫情也將進一步釋放人們對健康的需求。作為特殊食品行業的一員,參與2020中國特殊食品大會,無限極希望能通過與行業專家、學者、企業代表共同探討,一起為行業的發展建言獻策,共同優化產業發展的營商環境。

未來,無限極將繼續加大科研投入,不斷提升產品力,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為滿足人們的健康需求貢獻更大的力量!

相關推薦:

無限極受邀參加“金鑰匙——面向SDG的中國行動”啟動大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食品安全
    全站熱搜

    nil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