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浴室角架架的安裝方法

1.先找個合適的位置,然後在上面打孔。打孔要根據角框的寬度。身高沒有固定的標准浴室層架 ,可以根據家庭成員的身高來確定。還要考慮位置,方便大家取用物品。

2、將孔打好基礎之後,用鐵錘將膨脹塞敲入打好孔的地方,再將這些剩餘的部分可以除去。

3、將浴室腳架掛件安裝好,取下掛件底座固定塊,然後用螺絲固定牢靠。

4.將衣架主體插入固定塊內,調整好位置,使其處於適當位置,使其更加美觀。

最後擰緊螺絲。

浴室擱架三腳架的維護

1、盡量可以避免濺上酸堿化學藥水,比如使用肥皂水、蘇打水、硫酸等,如果一個不小心自己沾上,要立即進行清理,然後用幹棉布擦拭。

2. 定期清潔表面灰塵,可用棉布擦拭,凹槽處的灰塵可沿縫隙用細軟毛刷擦拭。

3.為防止生鏽,表面用防鏽油擦拭,不僅使表面光亮如新,而且防止生鏽蔓延。

浴室角架的選購計技巧

1、節約空間

因為浴室空間小,可以根據浴室空間面積來選擇,這樣可以節省更多的空間。

2、分層多

可以選擇多層浴室轉角架,可以容納更多物品,將浴室小物品分門別類放置,讓浴室更加整潔。

3、承重能力強

要選擇承重力強的浴室角架,要能提供足夠可以擺放幾公斤的物體。

4、清潔起來要方便

要選擇邊角少的浴室角架,這樣清洗起來才比較方便,而且不易積塵。

相關文章:

折疊式毛巾架讓你的浴室生活更加輕松健康。

浴室裏沒有足夠的儲物空間。在牆上裝架子好還是挖壁龕好?

如何安裝浴室角撐:選擇和匹配浴室角撐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